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会见赞比亚酋长代表团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2日 14时28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11月11日,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会见了来访的赞比亚酋长与传统事务部副部长罗伯特·唐迪·驰瑟克及其率领的酋长代表团一行。

    丹珠昂奔介绍了我国坚持民族平等团结,实施民族区域自治,以及扶持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等民族政策和工作经验,对中赞双方在民族领域开展交流表示欢迎。驰瑟克副部长表示中国发展成就巨大,希望学习借鉴中方经验,促进赞比亚民族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

    此访系中赞两国民族事务部门首次开展交流,双方均表示了今后加强交往的愿望。

    政策法规司副巡视员沈林、监督检查司副司长隋青、经济发展司巡视员王铁志、文化宣传司副司长马继祖、国际交流司副司长吴金光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赴云南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工作
· 国家民委召开党组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政策
· 国家民委报刊宣传工作研讨会召开 丹珠昂奔讲话
· 澳大利亚多元文化基金会代表团访问国家民委
· 国家民委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党的群众路线档案展览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