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姜大明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3日 14时00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11月12日晚,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姜大明主持召开第25次部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做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的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国土资源部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根据中央有关要求和部党组初步工作安排,国土资源部将召开两次部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并组织部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各司局、直属单位要及时组织党员学习全会公报,通过发放辅导材料、举办专题辅导讲座(视频)等形式,组织好、传达学习好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及时宣传国土资源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出台的相关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在认真学习领会和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部党组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对照检查材料明确的整改要求,下发有关学习贯彻意见。

    部党组副书记徐德明,部党组成员汪民、张少农、王寿祥、胡存智、张德霖出席会议。部总工程师钟自然、部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要求继续做好三峡库区地灾防治
·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赴中国政法大学调研
· 国土资源部亮“组合拳”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
· 国土资源部维护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督察进展顺利
· 国土资源部:2013年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圆满落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