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13日在省新闻出版局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4日 10时43分   来源: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13日下午,山西省副省长张复明到省新闻出版局进行调研。张复明先后到省新闻出版局部分业务处室及山西人民出版社、三晋出版社和希望出版社调研,听取了省新闻出版局的工作汇报。他指出,省新闻出版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新闻出版改革,不断发展壮大文化产业,把农家书屋等文化惠民活动搞好搞扎实,多出精品图书,要深入广泛地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建立全民阅读与各大书城、农家书屋的联动机制,为提高山西文化软实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省新闻出版局要积极推进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确保工作平稳顺利过渡,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相关链接
· 山西119个县(市、区)已经实现律师事务所全覆盖
· 政银保三方开展战略合作助力山西企业“走出去”
· 山西试点推进城市规划"五规合一"以解决各自为政
· 山西公布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2013年主要工作安排
· 山西介休:从炼焦到造飞机 从挖煤到挖文化
· 袁纯清李小鹏在山西体育中心接见全运会山西代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