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将出台“1+N”个文件全面深化改革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5日 09时25分   来源:江西日报

    11月14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表示,为了深入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江西省将出台“1+N”个文件,即全面深化改革的《实施意见》和系列配套政策文件。

    据悉,此次全面改革将重点围绕我省发展中的难题、改革中的掣肘,特别是产业不强、企业不壮、集聚程度不高、创新能力不足、发展环境不优等制约江西发展的突出问题,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切实制定有突破性的政策举措。

    省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解放思想与实事求是的有机统一,既大胆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又从省情实际出发,努力使改革方案和举措体现中央要求,契合本地本部门实际,符合人民群众的利益;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查找出不同地区、不同行业深化改革方面存在的问题,拿出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和协同性,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为全面深化改革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不畏艰难,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改革信心、增强改革勇气,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涉险滩,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冲破思想观念的障碍、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切实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记者 刘勇)

 
 
 相关链接
· 江西交警:严打“冒牌”特种车
· 江西旱情因降雨缓解 鄱阳湖仍继续逼近极枯水位
· 江西旱情因降雨暂时缓解 鄱阳湖仍逼近极枯水位
· 江西提高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
· 江西将首次为离校未就业大学生提供公益性岗位
· 江西宜春:“赣中粮仓”现代农业升级版渐成雏形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