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王炜参加山东检验检疫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5日 09时45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1月12日,山东检验检疫局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局第九督导组到会指导。

    山东局局长、党组书记周建安代表该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共查摆出“四风”方面20项主要问题和不足。山东局党组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周建安带头自我剖析,带头自我批评,党组其他同志也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相互批评中,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直截了当,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尖锐与紧张,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坦诚与宽松,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

    王炜指出,山东局党组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扎实的准备,体现了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为直属检验检疫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开了一个好头。王炜要求,会后要在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两个关键点上下功夫,推动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一要总结发扬这次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提高民主生活会质量。二要牢固树立开端意识,坚决除去闯关思想,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长效机制。四要按照总局的要求,适时开展“回头看”,推动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活动真正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 王炜在云南调研质检工作时要求履行职责改革创新
· 中国质检代表团成功出访北欧三国 王炜率团访问
· 王炜考察质检工作时要求破解难题 谋划明年工作
· 王炜一行深入厦门、福州、莆田等地考察质检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