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创新政务服务 抓好工作落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6日 10时38分   来源:湖北日报

    11月15日,湖北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厅机关及直属归口单位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湖北省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主任王祥喜要求,全厅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从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高度出发,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准确把握全会的重要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要求上来。围绕影响湖北发展深层次矛盾和体制机制障碍的问题,开展信息调研,服务省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把全面深化改革作为创新服务的重要机遇,同厅党组提出的“改作风、优服务、提效能”目标结合起来,同教育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创新政务服务、工作规范和机关建设。抓紧对照检查今年目标任务的落实进度,认真梳理各项改革试点任务,组织起草省政府工作报告,做好全省“两会”相关准备工作,认真谋划新一年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省政府“十件实事”,切实按照“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竞争提质、速效兼取”的要求,统筹协调抓好工作落实。(记者 翟兴波 通讯员 包洪涛、贺卫华)

 
 
 相关链接
· 李鸿忠率团访问匈牙利 进一步拓展深化务实合作
· 湖北:2014年起推进村卫生室建设三年全部达标
· 湖北省出台意见进一步改进新形势下立法工作意见
· 湖北省委研究部署深入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
· 湖北省政府与6家中央企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湖北省就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八项措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