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郭庚茂会见郑国光一行共商推进河南气象现代化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6日 14时03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11月15日,河南省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在郑州会见了中国气象局局长郑国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河南气象现代化建设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交换了意见。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刘春良,河南省副省长王铁参加会见。

    郭庚茂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中国气象局对河南的支持和帮助。他说,近年来,在中国气象局高度重视下,河南气象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河南粮食实现连年增产中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下一步双方要加强合作,继续推进河南气象现代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气象保障中原经济区建设和农业现代化的能力。

    郑国光感谢河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自中国气象局和河南省政府签订合作共建协议以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在政策、项目、资金等方面都加大了对河南气象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河南气象服务保障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希望河南省委、省政府继续关心和支持气象工作,共同推进河南气象现代化建设进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见时,郑国光向郭庚茂、谢伏瞻等领导赠送了《2013应对气候变化绿皮书》。(记者 周爱春 王建忠)

 
 
 相关链接
· 气象局党组成员分别赴基层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 全国各地气象部门学习传达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中国气象局举办全国决策气象服务业务培训班
· 气象局副局长调研指导雅安地震气象灾后重建工作
· 中国气象局就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工作印发通知
· 郑国光参加国家气象信息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