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杜家毫:牢固树立群众观点 努力为湖南发展服好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7日 10时00分   来源:湖南日报

    11月16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参加省政府研究室一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群众观点,把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倾注在笔尖上,努力为湖南发展服好务。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报告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情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支部成员对个人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的情况,以及“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坦诚相见开展相互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杜家毫说,作为“智囊团”和“参谋部”,省政府研究室承担着全省综合性政策研究和决策咨询的重要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省政府每一项重大决策出台的背后,都倾注了大家的汗水和智慧。希望大家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一如既往当好领导决策参谋,为促进“三量齐升”、加快“四个湖南”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努力和贡献。

    杜家毫强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要坚定理想信念,时时警醒自己信念坚不坚定,有没有动摇,有没有杂念,要多问问自己缺不缺“钙”,坚决排除“杂音”干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实现共产主义伟大理想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要把群众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赞成不赞成、答应不答应作为我们想问题、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对人民群众的感情倾注在笔尖上,体现在文稿中;要紧密联系实际,多接地气,多下基层,多加锻炼,做到多学习、多实践、多想问题,多以人为师,不断充实自己的阅历、经历,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地履行岗位职责,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伟大实践。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自觉维护全省良好的发展局面,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省政府秘书长戴道晋参加会议。(记者 贺佳 冒蕞)

 
 
 相关链接
· 杜家毫: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 杜家毫主持会议部署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工作
· 杜家毫会见奥地利客人 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 杜家毫会见15国驻华使节 加强各领域全方位合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