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沈晓农参加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8日 10时40分   来源:气象局网站

沈晓农参加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要求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各项工作

    11月15日,中国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晓农参加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认真开展“回头看”,做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各项工作。

    沈晓农听取吉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国强代表党组班子做关于“四风”问题的对照检查,以及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他表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确确实实动真格,找出了主要、突出的问题。

    沈晓农对吉林省气象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认真开展“回头看”。要看路线教育活动是否扎实、查摆问题是否聚焦、自我剖析是否深刻、谈心交心是否充分、开展批评是否认真、边查边改是否见效等,并及时进行查漏补缺。要坚持开门搞整改,让群众监督和评判整改工作成效,做到整改不到位的不放过、群众不满意的不放过、不正之风不纠正的不放过,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各项工作。二是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这次班子成员之间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比上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更加深入。希望在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下一阶段,班子成员继续相互提醒、以身作则、坚持始终。三是抓机遇谋发展。现在吉林气象事业发展势头很好,内、外部发展环境良好,一定要珍惜这个大好局面。吉林省局班子要以好的作风抓机遇、谋发展、带队伍,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带领全省干部职工团结奋进,真正实现吉林气象事业“二次飞跃”。

    中国气象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五督导组组长季本峰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作具体指导。

 
 
 相关链接
· 沈晓农到大连市气象局调研 强调要突出地方特色
· 沈晓农在陕西检查工作时强调珍惜局面科学发展
· 沈晓农出席陕西人工影响天气工作会议开并讲话
· 沈晓农要求气象局青年职工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 沈晓农强调西北区域气象部门应做好六项重点工作
· 沈晓农在绍兴指导工作 慰问防台风一线干部职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