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农业综合开发财政扶持突出公益性环保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8日 14时51分   来源:大众日报

    记者近日从山东省财政厅获悉,山东农业综合开发产业化经营项目的扶持方向今后将聚焦“四个突出”,重点体现财政资金的公共性和导向性。

  突出项目的公益性,重点扶持土地流转面积达到一定标准、能大量吸收当地农民就业、增加农民收入的龙头企业加强原材料基地建设,且建设标准原则上须达到高标准农田要求。

  突出项目的环保性,重点支持农产品废弃物处理及隔离环保设施建设、农业污染防治、废弃物综合利用、实施秸秆有机肥转化、发展农业循环经济等。

  突出项目的科技性,重点支持以科技成果转化为主要内容的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人才引进、就业培训,以及疫病防疫设施、质量监测设施购置、良种繁育等项目。

  突出项目的特色性,重点支持产业基础好、区域特色突出、竞争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大的农业特色产业。(记者 宏建 海红 薇薇)

 
 
 相关链接
· 山东省启动整体式住宅建筑体系技术规范编制工作
· 山东省西部隆起带新增贷款占比领涨前10月
· 山东枣庄:民警“进家门”情暖民心
· 山东沂源万亩桔梗迎来收获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