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沈跃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19日 09时17分   来源:南方日报

    18日下午,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在广州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

    胡春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全国人大常委会、全国妇联长期以来对广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广东正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研究全面深化改革的具体举措。广东将在全国妇联的指导下,在深化改革中进一步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加强妇联组织建设,不断优化妇女发展环境。

    沈跃跃对广东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积极支持广东妇联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深化改革更好地发挥作用。

    省领导李玉妹、林木声、温兰子参加了会见。(记者/胡键 通讯员/岳宗)

 
 
 相关链接
· 广东经济企稳向好结构优化 前三季度GDP增8.5%
· 广东38个试点县公立医院12月全部实行药品零差率
· 广东新闻出版广电局查处新快报社有关问题的决定
· 广东"双引擎战略"换挡提速 为经济增长作出贡献
· 广东:八成以上医患纠纷通过第三方调解处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