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海关总署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0日 16时14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11月19日,海关总署召开全国海关电视电话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于广洲向全国海关传达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海关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于广洲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开启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征程,展示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新愿景,是在我国改革开放新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国海关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联系实际抓好落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统筹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和年底前各项工作,用好的作风和精神状态推进改革任务的落实,并为明年的海关改革谋好篇、布好局。

    各直属海关单位及有视频条件的隶属海关单位党员干部和代表分别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海关总署党组中心组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