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梅克保主持质检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0日 19时34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1月19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召开,总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主持会议并讲话,总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王炜出席会议并讲话。

    梅克保表示,总局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活动启动以来,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逐步深入,呈现出对照检查比较深刻、谈心交心比较充分、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比较务实等特点,总的态势积极健康。

    梅克保指出,总局教育实践活动即将进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要对前两个环节工作进行“回头看”,围绕“六看”内容和要求,逐项对照检查,吸收群众参与,接受群众监督。

    梅克保要求,要切实打好专项整治攻坚战。针对中央明确提出的7项专项整治重点任务,各方要统一思想认识,把专项整治作为督导重点,严格把关;坚持开门整治,做到整治项目公开、过程公开和结果公开;把专项整治工作与推进体制机制改革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

    梅克保强调,要切实抓好制度建设。注重顶层设计,各单位要从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简便管用的办法和措施;注重边整边建,将制度建设和正风肃纪结合起来,认真查找制度漏洞,及时采取跟进措施;注重改革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注意用改革的精神和办法,加强制度建设;注重务实管用,不搞重复建设,提高制度的执行率,以严肃的制度、严格的执行、严厉的监督推动各项制度规范落实。

    总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出台办法加强有机产品认证管理
· 质检总局:部分进口阿斯顿·马丁汽车被召回
· 质检总局11月18日启动消费品安全法立法研究
· 质检总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 质检总局:大众汽车公司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汽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