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科技部农村司调研浙江省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1日 08时45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10月23日,科技部农村司调研组赴浙江省调研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

    调研组听取了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关于浙江省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浙江省农村信息化领导小组关于农村信息化建设的整体情况汇报,观看了智慧农村·浙江省农村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的现场演示,并实地考察了浙江农民信箱。

    调研组了解到浙江省已经成立由省委组织部、省经信委、省科技厅、省财政厅、省农业厅、省农科院等多部门联合的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领导小组。通过多年建设实践,浙江省农村信息化的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不断完善,农村信息化的服务模式不断创新。调研组对浙江省农村信息化建设的基础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浙江省农村信息化建设工作前期基础条件好,特色突出,希望浙江省以创建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为契机,积极解决建设、运营过程中的机制、体制问题,以用为本,加强整合和协调,继续把工作做扎实,积极推动国家农村信息化示范省创建工作。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副部长陈小娅会见澳大利亚工业部副部长
· 科技部部长万钢长会见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
· 2013年高新领域省级科技部门专题培训交流会召开
· 科技部部长万钢会见来访的塞浦路斯客人一行
· 广西“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中心”获科技部认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