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政府常务会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3日 10时54分   来源:甘肃日报

    11月22日上午,甘肃省长刘伟平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1次常务会议,讨论修改《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乡镇工作的政策措施。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对全面客观总结今年工作、科学指导明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省政府将本着对全省发展负责、对人民群众负责的态度,认真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集中民智,使《政府工作报告》符合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符合全省转型跨越发展的新形势,符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新期盼,真正起到鼓舞干劲、指导实践、引领发展的作用。

    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强乡镇工作,对于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视基层、关心基层、支持基层”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实现转型跨越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地要切实把加强和改进乡镇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积极探索做好乡镇工作的新路子,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妥善解决当前乡镇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突出问题。要加快推进乡镇职能转变步伐。要进一步改善乡镇办公、生活设施条件,努力为乡镇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激发乡镇干部工作热情,推动乡镇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还审议了《甘肃省实施单独生育两孩政策的工作方案》和《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行动计划》,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白德斌)

 
 
 相关链接
· 甘肃东部百万亩土地整治重大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 甘肃35个开发区不断优化投资环境 提升发展水平
· 甘肃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检查 提升监管力度
· 甘肃:整改为民扎实碰硬 违纪处理绝不留情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