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副局长到江苏检验检疫局、质监局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5日 13时57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1月20日至22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党组副书记梅克保到江苏检验检疫局、江苏省质监局调研,并对做好明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梅克保先后考察了江苏南京检验检疫局、江苏省质检院、江苏检验检疫局直属技术中心及江苏扬州质检两局技术机构等,分别召开了江苏质检两局工作汇报会和江苏扬州质检两局工作座谈会,重点听取了地方质检两局对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推进2014年质检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梅克保充分肯定了江苏质检两局工作。他指出,江苏质检两局人员素质、技术设施等基础好,工作思路、发展思路清晰,工作开展实,发展势头好。

    关于明年工作,梅克保强调,一要积极推进质检工作改革,要改进监管方式,减少事前审批,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实行诚信管理、风险管理、分类管理,要调整监管重点,由重出口监管向重进口监管转变,由重传统手段监管向重现代手段监管转变,由重部门监管向重社会共治转变。二要全力抓好质量强省建设,要树立大质量观,广泛开展质量强县、强市创建活动,实施质量升级工程,加强宏观质量管理。三要高度重视战略性问题研究,要加强质量强国模式、路径、政策、理论的研究与应用,加强技术性贸易措施的研究和应用;重视技术机构改革和整合的研究,加强自贸区监管模式的研究。四要加强基层基础工作,要优化资源配置,向县级质监局和边远口岸一线倾斜,逐步改善基层条件,努力夯实基层基础。

 
 
 相关链接
· 全国质检文化出版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梅克保讲话
· 梅克保主持质检总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
· 梅克保在会上要求:做好立法研究 推动法治质检
· 梅克保:思想上不放松 标准上不降低 力度上不减弱
· 梅克保在京调研时强调深化职能转变坚持边整边改
· 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赴山西督察指导安全生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