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7亿保险债权资金投入福建泉州跨海大桥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7日 09时38分   来源:福建省人民政府网站

    日前,由中国人保发起的“人保-福建泉州跨海大桥债权投资计划”募集工作顺利结束,共募集保险资金27亿元,所有资金于26日到位,投资期限10年,将全部投向泉州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建设。据悉,这是中国人保在福建第二只、泉州第一只基础设施债权投资计划。

    2011年12月,中国人保与省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2012年4月13日,人保-向莆铁路债权投资计划落地,成为中国人保在闽首只保险资金债权投资计划,募集保险资金15亿元。此外,为支持漳州市古雷港口建设,目前中国人保第三只“人保-海西开发债权投资计划”正在稳步推进中,该债权计划募集资金15亿元。(吴洪)

 
 
 相关链接
· 世界上最长最宽的多塔斜拉桥——嘉绍跨海大桥
· 嘉绍跨海大桥顺利通过验收和审批 将于19日零点正式通车
· 海南洋浦跨海大桥工程进展过半
· 嘉绍跨海大桥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