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重庆市召开2013年重庆市国防教育联席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7日 09时51分   来源: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6日,重庆市召开2013年重庆市国防教育联席会议。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梁冬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燕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国教办关于在我市召开省(区、市)国教办主任年度例会的通知精神,回顾了2012年国防教育联席会议以来全市国防教育工作情况,部署了重庆市承办省(区、市)国教办主任年度例会的任务安排。

    梁冬春说,国防教育是党和国家始终高度关注的一个战略问题,要正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抓好国防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这既是应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迫切需要,也是促进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和谐发展,实现中国梦和强军梦的必然要求,更是适应意识形态领域尖锐复杂斗争形势,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举措。要通过规范运行机制、拓展成员单位、发挥榜样示范作用等完善制度机制,扎实推进国防教育联席会议制度良性发展;要通过军地共同努力,展示重庆形象,坚持“简约、简朴、务实”原则,承办好省(区、市)国教办主任年度例会。

    重庆警备区政治部主任刘德伟,市国教办主任、重庆警备区政治部副主任邢祖元出席会议。

 
 
 相关链接
· 重庆加大力度改造电力设施弃管小区
· 重庆消委会:按揭购车4S店收服务费可拒付并投诉
· 重庆:大学生自主创业基本实现“低成本”
· 重庆划分功能区确保三峡“两岸青山、一库碧水”
· 重庆:百万农村学生受益营养改善计划
· 重庆:90万学生受益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