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刘赐贵与机关和部分驻京单位处级以上干部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09时22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11月19日~11月27日,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利用6个半天的时间,分别与国家海洋局机关各部门及中国海监总队、国家海洋局极地考察办公室、中国大洋矿产资源研究开发协会办公室、国家海洋局海洋发展战略研究所、国家海洋局宣传教育中心、中国海洋报社、国家海洋局机关服务中心等驻京直属单位处级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刘赐贵听取了各部门、各单位2013年贯彻全国海洋工作会议和局党组一系列工作部署的情况,并对2014年的工作思路和打算进行了谋划。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洋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连增、张宏声、王飞、王宏,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吕滨,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房建孟也分别参加了座谈。(记者 高悦)

 
 
 相关链接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会见毛里求斯副总统贝勒波
· 中国第30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出征 刘赐贵授队旗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向南极考察站队员致国庆节问候
·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会见舟山市委副书记周江勇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我驻牙买加大使董晓军
· 刘赐贵会见斯里兰卡客人 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