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宣布“海联三湘行”活动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0时42分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11月27日晚,由湖南省委统战部、省海外联谊会、省侨联组织的“海联三湘行”暨“侨商侨智聚三湘”——走进郴州活动在郴州启幕。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宣布活动启动。来自省海外联谊会的港澳台海外理事、部分侨商以及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活动。

    湖南省海外联谊会“海联三湘行”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共举办了7届,邀请港澳台海外人士来湘考察2000多人次,先后对接武陵山片区、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区域发展,促成投资项目110余个、资金720多亿元,公益捐赠6600多万元,有力促进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省侨联2011年首届“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促成150多名海内外华商侨领、专家学者齐聚湖南,引进项目17个,资金36.25亿元。上述活动已成为助推湖南扩大对外开放,引导海内外朋友参与湖南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重要载体。

    盛茂林指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要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扩大内陆沿边开放,这为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动力。当前,湖南正处在加快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欢迎更多海内外人士来湘投资兴业、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湖南将用好“海联三湘行”和“侨商侨智聚三湘”活动平台,继续创造优良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链接
· 盛茂林出席湖南省“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并讲话
· 湖南省副省长盛茂林: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 盛茂林慰问除夕夜仍在坚守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
· 湖南常德:“六个压减”瘦身政府管理职能
· 湖南:省级部门预算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启动
· 湖南江永清退7名违规进入事业单位的领导子女亲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