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新批27个外商投融资租赁项目 同比增长1.1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8日 10时54分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记者从山东省商务厅获悉,今年1-10月份,山东省新批外商投资融资租赁项目27个,同比增长1.1倍;合同外资3.9亿美元,同比增长1.2倍。截至10月底,全省累计批准外商投资融资租赁项目57个,合同外资7.6亿美元,实际到账外资2.4亿美元。从业务范围看,外商投资融资租赁公司主要涉及机械、电器、设备等传统领域,基本与山东省实体经济发展相契合。从城市分布看,主要集中在东营、济南和青岛市,3市融资租赁业利用外资项目数、合同外资和实际到账外资分别占全省的75%、86%和82%。从投资国别(地区)看,投资主要来自香港、日本、英属维尔京群岛等6个国家(地区),香港居首位。从大项目情况看,投资总额3000万美元以上的外商投资融资租赁企业6家,其中最大的是山东东海石油装备租赁有限公司,总投资7812.5万美元。(记者 赵小菊)

 
 
 相关链接
· 山东临朐电缆通道隐患排查保安全
· 山东:整顿“不留情面” 切实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 山东海域两起沉船事故已导致12名船员遇难
· 山东检察系统对市级检察院工作情况进行民意调查
· 山东海域两起沉船事故已造成10人遇难16人失踪
· "马拉松"变"马上办"—山东百姓眼中的行政审批改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