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李小鹏到山西贫困县村就加快贫困地区发展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1月29日 09时51分   来源:山西日报

    11月26日至27日,山西省长李小鹏深入住村点左权县柏峪村和贫困县联系点和顺县,轻车简从,走乡村、入农户、进企业,就发展现代农业、加快贫困地区发展、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调研,向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宣讲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李小鹏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三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全会精神指导行动、推动发展,全面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要紧紧抓住农民增收这条主线,坚定信心,因地制宜,加快贫困地区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步伐。

    在柏峪村,李小鹏与老党员和村民围坐在一起,细算三年来村里通过粮食增产、核桃种植、肉牛养殖、劳务输出带来的增收账,研究进一步增加收入的办法,谋划明年收入再上新台阶的措施,解答村民提出的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和问题。他说,三年来在村党支部的带领下,全体村民按照既定的规划目标,拧住一股劲,苦干实干,稳扎稳打,产业发展有了新起色,村风村貌有了新变化,村民收入实现了翻番。要倍加珍惜这一大好局面,再鼓一把劲,再加一把力,早日甩掉贫穷落后的帽子。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和带动全体村民实现过上美好生活的梦想,建设更加美丽幸福的家园。

 
 
 相关链接
· 袁纯清李小鹏在山西体育中心接见全运会山西代表
· 李小鹏对朔州市重点工作和项目推进情况观摩检查
· 李小鹏:加快转型 率先发展 当好社会发展火车头
· 李小鹏:立足山西实际 充分发挥投资关键作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