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20家进出口企业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2日 09时50分   来源:甘肃日报

    2013年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甘肃片区表彰会近日在兰州召开。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全国共有676家进出口企业获得“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其中,甘肃省高台县宏丰蔬菜加工有限公司、民勤县奥鑫商贸有限公司、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进出口企业获此殊荣,获评企业数量列西北五省区第一。至此,全省获该项称号的进出口企业已达到35家。

    从2009年至今,国家质检总局委托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在全国进出口企业中开展“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评选活动。获得这一称号的企业,在检验监管、政策申请、市场准入等方面具有较好的质量诚信记录,是成为检验检疫信用AA级企业的重要参考条件。(记者陈泳 实习生盛捷)

 
 
 相关链接
· 广东启动“十大诚信企业”评选 5月31日报名截止
· 辽宁省出台24条优惠政策 支持诚信企业发展
· 江西:诚信企业享受海关优惠政策
· 山东黄岛海关为诚信企业设立备案专门窗口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