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 重点打造“资讯”等栏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3日 09时36分   来源:教育部网站

    “给力!”、“赞一个”、“顶起!”……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信“微言教育”12月1日开通后,引起网友广泛关注,他们通过微博评论、微信回复等方式表达支持、建言献策。

    12月1日上午10时,“微言教育”发布了第一条微信,除了向网友表示问候之外,“资讯”和“观点”两个栏目的首期内容都围绕着刚刚公布的《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该内容也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网友“不倒翁”在微信中说:“师德红线对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能起作用。”部分网友在微信回复中表示,支持教育部出台《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

    此次教育部新闻办开通官方微信,与已有的官方微博以及门户网站一起构成了教育部新媒体三大宣传平台。北京青年报在报道中说:“这是继官方微博之后,教育部在打造新媒体‘攻势’上的又一举措。”网友“陕西老纪”在评论中说:“祝愿‘微言教育’惠及全民,我会特别关注收看其中每一条资讯的。”网友“静园主”在给“微言教育”发送的微信中写道:“更愿意关注教育公平、减负、规范、活力,期待中国教育加快与发达国家教育接轨!愿‘微言教育’带来未来的希望!”

 
 
 相关链接
· 教育部新闻办公室官方微信“微言教育”正式开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