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在兰州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3日 10时22分   来源:甘肃日报

    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12月2日下午在兰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咨询员崔玉琴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

    崔玉琴当选后在讲话中指出,第二届理事会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针,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服务妇女儿童福祉需求为目标,团结和凝聚各有关方面的力量,为推进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她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理事会将坚持公益原则,有效履行职责使命,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要加强宣传发动,扩大资金募集渠道,发动更多的爱心人士为妇女儿童办实事、解难事。要做好公益项目,着力打造公益品牌,实现基金会运作的项目化和持续化。要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及时向社会公布募得资金的使用情况,做到公开、公正、公平。(记者 朱婕)

 
 
 相关链接
· 江西省副省长谢茹调研妇女儿童发展纲要实施情况
· 陕西重点民生工程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建设稳步推进
· 甘肃省卫生厅召开发布会通报妇女儿童健康状况
· 江苏省召开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 许津荣出席
· 黑龙江省推出34项重点实事项目 惠及妇女儿童民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