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郭树清会见韩中亲善协会会长 加强各领域交流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4日 10时18分   来源:大众日报

    12月3日下午,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郭树清在济南会见了韩中亲善协会会长李世基一行。

    郭树清对李世基会长率团访问山东表示欢迎,对韩中亲善协会多年来为增进双方友好合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郭树清说,山东高度重视与韩国的交流合作。目前,山东正在积极争取成为中韩自贸区的先行区。韩国在科技创新、企业管理、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等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希望双方今后加强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李世基感谢山东给予韩资企业的支持帮助,表示将继续发挥韩中亲善协会的作用,为促进双方交流合作作出努力。

    副省长夏耕,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黄胜炫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山东省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时重要讲话
· 中石化输油管道泄漏爆炸事故调查工作全面展开
· 山东新批27个外商投融资租赁项目 同比增长1.1倍
· 山东检察系统对市级检察院工作情况进行民意调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