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标准委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4日 15时14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1月26日,国家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主持召开了标准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为民务实清廉主题,聚焦“四风”突出问题。

    据了解,自质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国家标准委党组组织召开6次中心组(扩大)研讨会,还组成了6个调研组,深入10个省、区、市走访40多个单位,以群众评价反思存在的不足,促进查摆问题。党组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其分管部门负责同志之间深入开展谈心活动,查摆问题。

    民主生活会上,田世宏报告了领导班子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情况,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他在总结讲话中,就整改提出要求:一是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准备工作,要重点通报听取的意见、查找出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情况,让机关党员干部群众来监督和评判;二是抓紧制定整改方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进一步逐项研究,深化专项治理,细化整改措施,特别是要从体制机制上解决问题,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和密切联系群众常态化、长效化;三是认真抓好“回头看”,看出问题、找到差距,及时纠正,做到持续改进、善始善终;四是把制度建设作为整改的根本性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坚持严标准、严措施,标本兼治,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机关部分司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 统计局局长参加江苏调查总队专题民主生活会
· 赵正永参加延长石油集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甘肃第一批教育实践活动单位专题民主生活会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