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三名毒贩边境落网 昆明海关缴货冰毒13公斤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5日 09时26分   来源:海关总署网站

    近日,昆明海关下属的孟定海关破获一起走私毒品案件,缴获毒品冰毒13325克。

    10月下旬,孟定海关缉私关员情报获悉,近期有一境外毒贩雇佣人员,将从临沧市孟定镇河外乡的边境便道走私毒品入境牟利。孟定海关成立专案组对该线索展开进一步核查,确定了抓捕方案。

    11月8日10时许,一辆银色越野车从河外乡一条边境便道鬼祟入境,早就在边境线“望水”的另一辆灰色微型车也缓缓开动,相隔近两公里为其探路。嫌犯们没想到的是,他们的一举一动早就在缉私关员“视野”中。10时30分,海关缉私关员截停越野车,当场从车门夹层内查获毒品冰毒片剂24包,净重1332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20分钟后,探路的微型车也被截获,又1名犯罪嫌疑人落入法网。

    经审查,3名犯罪嫌疑人承认了受雇于境外毒贩走私运输毒品的犯罪事实。(黄耀东)

 
 
 相关链接
· 公安部部署打击网络涉毒违法犯罪集中收网
· 粤港澳"雷霆13"打黑行动结束 查获毒品460多公斤
· 中老警方联合破获特大毒品案 缴获毒品近580公斤
· 山东:展示毒品危害 共筑禁毒长城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