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马军胜要求市(地)邮政管理局长找准定位加强协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6日 09时03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马军胜要求市(地)邮政管理局长找准定位加强协调共促行业发展

    近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来到中组部全国组织干部学院,与参加第二期市(地)邮政管理局长领导能力培训班的学员座谈。马军胜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不断提高行业管理和服务能力水平,继续开创市(地)邮政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马军胜赞扬市(地)局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做了大量卓成有效的工作,部分市(地)局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还创造性开展工作,在争取地方政府支持、服务企业和消费者等方面作出了不少有益和有效的尝试。

    马军胜强调,市(地)局在下一步工作中要重点抓紧抓实抓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要认清形势,把握趋势。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促进行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二是要找准定位,发挥特色。利用邮政和快递的流通优势,推动地方发展特色经济,多做一些百姓受益、企业欢迎、政府认可的好事。三是要加强协调,统筹发展。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沟通,丰富工作平台和手段,形成工作合力。四是要强化信念,提高素质。坚持把学习作为自我发展的第一需要,进一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市(地)局工作不断前进。(陈斌)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在南京召开全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 马军胜与市(地)邮政管理局长座谈 提出四点要求
· 中国邮政发行《武汉大学建校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
· 邮政局:新疆细化部署年末快递旺季服务保障工作
· 邮政局:快递业务师鉴定培训教材终审会在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