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09日 16时12分   来源:大众日报

    12月7日至8日,山东省政府召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明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征求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伟出席并讲话。

  孙伟指出,各位代表委员、专家学者对明年的经济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和研判,从不同角度就如何做好山东省2014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对省政府安排部署明年工作具有重要参考意义,我们将认真梳理并吸收采纳,把这些好的意见建议落实到明年的各项工作部署中去。今后将更加主动地向代表委员、专家学者求计问策、接受监督,进一步推动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

  孙伟强调,做好明年经济工作,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发展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把改革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各个环节,以改革促转型升级,增强发展方式转变的内生动力;以改革促区域发展,充分释放区域战略红利;以改革促民生改善,提高公共服务均等化水平,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迈出新步伐,为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省政府秘书长参加座谈会。(记者 春晓 占江)  

 
 
 相关链接
· 山东完成渔业产品地理标志资源普查
· 山东以改革创新打造发展升级新蓝图扫描
· 山东电网全面推进迎峰度冬工作
· 山东即墨种植合作社推广“盆栽蔬菜”开拓市场
· 山东省22.51万名农民工拿到4.24亿元拖欠工资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