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赵洪顺到云南烟草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0日 10时15分   来源: 烟草局网站

    12月3日至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云南烟草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其间,赵洪顺先后深入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中心、云南中烟红云红河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曲靖卷烟厂,对安全生产重点部位进行了检查,听取了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昆纤公司和曲靖卷烟厂的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赵洪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云南烟草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建设;抓好技术管理,诊断安全隐患,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重视安全培训,塑造安全生产文化。

    国家烟草局专卖监督管理司、经济运行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随同检查。

 
 
 相关链接
· 赵洪顺出席2013年湖北省卷烟打假市场整顿工作会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甘肃烟草调研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河南烟草调研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山东烟草调研
· 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赵洪顺在深圳烟草考察调研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