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何泽华在湖北烟草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2日 08时59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12月2日至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何泽华在湖北烟草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并调研。

    其间,何泽华赴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湖北烟草金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复烤厂、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卷烟厂,对重点部位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听取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并到鄂州、黄石、黄冈、咸宁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了解了卷烟营销和物流管理等工作情况。

    何泽华对湖北烟草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大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科学发展。

    国家局发展计划司、经济运行司、中国卷烟销售公司负责人随同检查和调研。 

 
 
 相关链接
· 烟草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基本烟田土地整理工作
· 赵洪顺到云南烟草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杨培森到宁夏烟草等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 李克明到黑龙江烟草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