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鸣明会见厄立特里亚教育部长赛梅雷·罗素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4日 09时25分   来源:贵州日报

    12月13日,受贵州省省长陈敏尔委托,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在贵阳会见了厄立特里亚教育部长赛梅雷·罗素姆一行。

    罗素姆此行主要是到我省开展文化交流活动并在贵州财经学院召开第一届“厄立特里亚高等教育委员会孔子学院理事会”。

    陈鸣明对罗素姆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向罗素姆部长对推动中厄间教育文化的交流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说,贵州资源丰富、气候宜人、风景秀丽、民族文化灿烂,被世界旅游组织官员称作“文化之州、生态之州、歌舞之州、美酒之州”。贵州近年来发展迅速,各项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国前列,希望通过厄孔子学院这个平台加强贵州省与厄立特里亚在教育、文化、经济等领域开展多样化、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罗素姆对贵州热情友好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贵州近几年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厄中关系发展到了新的高度,促进了两国的互利合作。希望贵州省政府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进一步推动厄立特里亚与贵州在新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厄高等教育委员会执行主席泰德赛·麦哈里随同来访。省教育厅、省外办、贵州财经大学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陈敏尔: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 陈敏尔会见香港新恒基集团董事局主席高敬德一行
· 陈敏尔主持贵州省十二届人民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 陈敏尔在贵阳会见中国铝业公司总经理孙兆学一行
· 陈敏尔:以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深化改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