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通报“鹭岛一号”等三起特大涉烟网络案件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6日 14时42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为进一步推动全国卷烟打假工作深入开展,12月1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通报了福建厦门“鹭岛一号”特大跨国生产销售假烟案、浙江温岭“2013·4·09”特大非法拼装倒卖烟机案、湖南邵阳“9·20”特大非法生产销售卷烟纸案等三起特大涉烟网络案件情况,分析了案件的特点以及取得的战果,并对参与案件侦办的有功单位和专案组有功个人给予表彰奖励。

    通报指出,今年以来,全国各级烟草部门、公安机关密切协作配合,依法严厉打击非法生产、贩运、销售烟草专卖品的违法犯罪行为,成功办理一批大案要案,沉重打击了涉烟违法犯罪活动。

    通报强调,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要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卷烟打假工作中再立新功。各级烟草专卖管理部门要学习受表彰单位的办案经验,坚持把“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作为卷烟打假工作重点,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联合打假工作机制,努力提高打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和常态化水平,有效打击跨区域、集团化的制售假烟犯罪团伙,不断推进卷烟打假工作深入开展。

 
 
 相关链接
· 烟草局: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基本烟田土地整理工作
· 烟草局:规范住房公积金缴纳 治理超标车辆
· 烟草局杨培森会见日本烟草产业株式会社佐伯明
· 烟草局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