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拜会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8日 12时48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图为马军胜局长拜会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

图为双方合影。

    12月16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率团出席两岸直接通邮五周年纪念活动期间,在台北拜会了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

    林丰正代表中国国民党对大陆邮政代表团来台表示欢迎,他回顾了2008年12月赴大陆访问并出席两岸直接通邮仪式时的情景。对两岸通邮取得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希望两岸业界把握商机,互利共赢,推动两岸邮政交流合作更上一层楼。

    马军胜感谢林丰正副主席对两岸通邮工作的关心支持。他向林丰正副主席通报了两岸直接双向全面通邮五年来的有关情况和下阶段重点拓展的领域。相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两岸邮政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将会得到进一步发展。

    台湾邮政协会荣誉董事长陈建宇、顾问邓添来、中华邮政公司董事长翁文祺、总经理王昌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荣林等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邮政局局长马军胜率团参加两岸通邮五周年纪念活动
· 马军胜要求市(地)邮政管理局长找准定位加强协调
· 马军胜与市(地)邮政管理局长座谈 提四点要求
· 马军胜与市(地)邮政管理局长座谈 提出四点要求
· 马军胜会见蒙古信息技术和邮电管理局主席扎丹巴
· 马军胜会见美国联合包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