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产AC313直升机通过民航审查即将投入市场运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19日 19时49分   来源:国防科工局网站

    2013年12月18日,国产大型民用直升机AC313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航空器评审(AEG)审查,标志着这款亚洲最大吨位的直升机已具备投入市场运营条件。

    航空器评审(AEG)是航空产品交付运营前的必备环节,以满足相关的训练、使用、维护、放行要求。该型号AEG评审工作于2008年正式启动,飞机研制单位按照国际标准,从组织机构调整,完善体系建设到优化驾驶舱,飞行维护程序制定和验证取得了多方面的长足进步。对局方飞行训练机型地面理论培训50小时,飞行训练60小时;完成43项主最低设备清单编制工作,其中试飞验证11项;编制形成MSG-3分析报告共86份;编制持续适航文件17种;对1222项维修程序进行了核查和验证;完成206项机载设备的运行符合性检查工作。

    据了解,AC313直升机具有卓越的飞行性能,适合在高原、海洋、高寒等特殊环境下飞行,飞行范围可覆盖我国全部疆域。

 
 
 相关链接
· 国防科工局:国内最大真空太阳模拟器投入使用
· 国防科工局相关负责人谈嫦娥三号任务简介和看点
· 国防科工局:嫦娥三号计划12月上旬择机发射
· 国防科工局:坚定信念 传承精神 凝聚力量 推动发展
· 国防科工局要求进一步加强军贸产品质量监督管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