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湖北政务服务民意调查结果出炉 群众满意率逾95%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1日 08时57分   来源:湖北日报

    11月中旬至12月上旬,湖北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组织对全省政务服务工作开展群众满意度调查,群众满意率达95%以上。

    调查由第三方民意调查机构具体实施,共对17个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的6316名政务服务中心服务对象和办件数量较大的25个省直部门的3738名服务对象进行了电话访问。

    调查内容分五个方面:政务服务事项是否在政务服务大厅受理和办结,办理事项是否在承诺期限办结,是否存在吃拿卡要、索要钱物,违规收费,推诿刁难和“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等问题。调查结果显示,服务对象对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政务服务满意率达95%以上,对省直部门政务服务满意率达96%以上。

    为加强调查结果运用,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印发了民意调查情况通报,针对调查所反映出来的问题,督促有关地方和部门开展整改,促进政务服务提档升级。(记者 杨宏斌 通讯员 李明鹏 胡占雄)

 
 
 相关链接
· 湖北部署建立政务快捷反应机制 提高政府执行力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