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城区)又增加9名新成员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3日 13时54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确定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城区)的通知》,上海市浦东新区等6个地级城市(城区)、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市等3个县级城市被确定为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城区),试点时限为2013年12月至2016年11月。

    国家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新一批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城区)工作的开展,将进一步强化各试点城市(城区)的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建设,完善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政策体系,持续提升城市知识产权竞争力,实现知识产权对城市创新驱动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支撑作用。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3812人通过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
· 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
· 第十九次中韩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在京举行
· 田力普会见蒙古国知识产权局长:进一步深化合作
· 国家知识产权局再次召开专利法修改研讨会
· 贵州省知识产权局:前三季度专利申请超万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