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吉林省各级工会筹集一亿元资金帮扶困难职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4日 08时59分   来源:吉林日报

    记者从今天(12月23日)上午召开的吉林省暨长春市总工会2014年“两节”送温暖活动通报会获悉,2014年省、市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正式启动。全省各级工会将筹集1亿元,主要用于帮扶在各级工会已经建档的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劳模,重点是帮扶困难企业、民营中小企业的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困难劳模。长春市送温暖活动将依托各级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实行对困难职工全覆盖式窗口发放送温暖资金。长春市及所属县区目前已筹集到送温暖资金1600余万元,用于救助困难职工、困难农民工和困难劳模。

    据介绍,2014年省、市各级工会送温暖活动主题是“关爱职工、倾情帮扶”,时间从2013年12月中旬开始至2014年春节前结束。省总工会将组成10个慰问组分赴各市(州)走访慰问;长春市总工会将组成23个送温暖慰问组,深入基层走企业、访职工、送温暖。长春市还将为市总直属基层困难职工每人赠送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为重大疾病困难女职工送温暖。(记者 张茁 聂芳芳 通讯员 吴东辉) 

 
 
 相关链接
· 吉林:依靠制度抓整改 “钉”出群众满意度
· 吉林安委会办公室开展油气输送管线专项整治行动
· 吉林:治理“不落实”顽疾 加强干部“现场”锻炼
· 吉林加大安全生产责任追究力度 通报5起典型案件
· 吉林与北京市无党派人士界别政协委员进行座谈
· 气象局:江南华南强降水减弱 新疆青藏吉林多降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