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哈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在京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12月26日 09时13分   来源:科技部网站

2013年12月13日,中国—哈萨克斯坦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在中国农业科学院举行。分委会中方主席、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与分委会哈方主席、哈萨克斯坦教育科学部科学委员会主席厄贝赖厄姆共同主持召开了此次会议。 

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本国科技发展情况以及科技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并就中哈科技合作现状和前景、进一步加强两国地区级科技创新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双方商定,将充分利用中哈科技合作分委会平台,围绕两国科技合作优先领域征集、遴选出一批有潜力的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推动两国从合作研发到科技成果产业化的全面合作。着力打造中哈两国科技合作长效机制,支持中国农业科学院、新疆农业科学院和新疆农业大学等中方机构与哈萨克赛福林农业技术大学就在哈萨克斯坦建立中哈农业技术联合实验室等项目开展合作。中方邀请哈方共同参与“中亚科技合作中心”的建设。哈方表示将研究这一建议。此外,双方还商定了2014—2015年中哈政府间科技合作项目计划。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哈合作委员会科技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访问期间,哈方代表团还参观了中国农业科学院。 

 
 
 相关链接
· 科技部副部长曹健林出席2013创新科技亚洲会议
· 科技部曹健林会见ITER组织质量审查组全体成员
· 第五届中加科技合作联委会在京召开 曹健林出席
· 曹健林出席中国-巴西高层协调与合作委员会会议
· 曹健林在北京会见加拿大国家研究理事会主席
· 曹健林会见斯洛文尼亚教育科学体育部国务秘书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