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正式开通 强卫调研网站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1日 09时40分   来源:江西日报

    2013年12月31日,经过整合和改版升级后的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由此,江西省纪检监察工作多了一座与群众沟通的“新桥梁”、一个党风廉政宣传和舆论引导的“新阵地”、一扇推进开门反腐的“新窗口”。

    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点击开通并调研网站建设。他希望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建设与时俱进、积极作为,在建设江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姚亚平出席,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周泽民讲话。

    为适应互联网形势发展和反腐败工作的需要,省纪委、省监察厅整合了江西廉政网、江西效能建设网、江西纠风之窗、全省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和拟开通的江西省监察厅网、江西农廉网等网络资源,合六为一建成了全新的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网站拓展了原来仅限于信息发布的功能,增加了信访举报、投诉反馈、基层阳光服务、互动交流、在线访谈、廉政微平台等新栏目,成为集信息发布平台、宣传教育平台、工作展示平台、互动交流平台、网络监督平台和纪检监察文件资料数据库等六大功能为一体的全新网络平台。

    根据省纪委、省监察厅的要求,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建设将围绕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准确、全面传递主流声音;找准定位、主动作为,实现传统“线下”服务职能向“线上”有效延伸,使网站成为开门执纪和“网上纪委”的新窗口;拓宽思路、创新手段,突出办好与网民互动交流、在线访谈等栏目,了解、收集社情民意,畅通群众举报和投诉渠道,向群众解疑释惑。

 
 
 相关链接
· 江西砥砺奋进 在追赶中跨越 力闯发展升级新天地
· 江西:双核驱动各显神通 一体化助推经济发展
· 鹿心社在沪拜访中国商飞公司并与金壮龙进行会谈
· 江西省教育实践活动 以"钉钉子"劲头狠抓作风整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