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商总局通报2013年10月发现的15则严重违法广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7日 13时46分   来源:工商总局网站

    2013年12月30日,国家工商总局发布公告,通报了2013年10月经抽查监测发现的15则严重违法广告,涉及医疗、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及美容服务等行业。

    公告通报了江门永康医院广告、景德镇昌南门诊部胃肠病治疗中心广告、娄底康一馨医院广告等7则违法医疗广告,其涉及宣传医疗技术、诊疗方法及夸大诊疗效果。健都润通胶囊广告、九秘四排求来茶广告等3则违法保健食品广告被通报,涉及以医疗机构、专家、消费者的名义作证明。霍氏生发宝广告、韩金靓清水黑发广告等3则违法化妆品广告,涉及使用绝对化用语,夸大化妆品的效能。公告还通报了前列安通胶囊广告和三宝全效胶囊广告2则违法药品广告,其涉及在大众传播媒介发布处方药广告。以上广告相关内容均误导了消费者,严重违反了广告法律法规。

    工商部门将继续加大广告监测检查力度,依法查处严重违法广告,严厉惩治发布违法广告的行为。

 
 
 相关链接
· 重庆:7种药品发布虚假违法广告被暂停销售
·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 工商总局27日向社会曝光一批严重违法广告
· 工商总局曝光监测抽查发现的15则严重违法广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