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成立 杜江出席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09日 16时45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1月8日,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陕西、甘肃、宁夏等8省区市旅游局(委)代表齐聚北京,成立“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商讨创新宣传推广机制,整合长城沿线区域旅游产品资源,使传统的长城品牌焕发更大活力。

    在成立大会上,联盟成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章程》。根据《章程》,联盟成员之间彼此尊重、平等、诚信,通过资源整合、产品包装、形象宣传、联合营销等方式,促进长城沿线地区旅游产品一体化开发和推广,推动联盟成员之间的区域互动与合作,最终实现把长城打造成为国际知名的精品旅游线路的目标。与会代表表示,今后他们将通过联合制作旅游宣传品、联合策划旅游营销,积极树立联盟整体形象,扩大长城沿线旅游目的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为推动我国入境旅游市场的平稳增长,长期以来国家旅游局不断加大入境市场的开发力度,支持各地推动旅游产品升级,中国长城旅游市场推广联盟的成立便得到了国家旅游局的支持。在今后的境外旅游推广活动中,内容进一步丰富的长城品牌将成为国家旅游局重点宣传产品之一。

    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出席活动并讲话,国家旅游局旅游促进与国际合作司和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活动。

 
 
 相关链接
· 海南省开展元旦假日旅游市场综合检查 规范管理
· 我国将开展为期半年的旅游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 三亚旅游市场逐渐恢复
· 旅游局在京组织召开旅游市场明查暗访情况通报会
· 重阳节青海省旅游市场迎来“登高游”热浪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