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文亮一行赴广西壮族自治区德保县开展扶贫慰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5日 17时22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1月9日,国家民委专职委员李文亮带领扶贫慰问组,到国家民委定点扶贫县广西壮族自治区德保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慰问组来到巴荷村浪显屯,走访慰问贫困农户。该屯地处偏远山区,不通路的时候屯里群众购买物资都要靠肩挑马驮,步行走到最近的公路需要5个小时。在德保县民族局等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该屯终于在2012年底修通了公路。慰问组来到这个刚刚通路的贫困山屯,到屯里贫困的农户家里查看询问了生产生活状况,勉励大家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慰问组一行还到国家民委定点扶贫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县城关镇云梯村那吞屯进行了调研,了解2013年定点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并于当地干部群众共商今后定点扶贫的工作思路。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发布“2013年中国少数民族十大新闻”
· 王正伟强调:大兴“五种风气” 助推国家民委工作
· 国家民委传达落实贯彻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等精神
· 国家民委副主任丹珠昂奔到中南民族大学视察工作
· 国家民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互观互检团赴东北考察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