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武在南宁会见刘永富 进一步加强扶贫开发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6日 08时52分   来源:广西日报

    1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在南宁会见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一行。

    陈武感谢国务院扶贫办多年来对广西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说,广西贫困人口多,贫困面大,特别是大石山区、边境地区贫困人口高度集中。多年来,自治区党委、政府采取多种措施,不断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全区扶贫开发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但广西扶贫开发任务仍然艰巨,我们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紧紧抓住打造我国西南、中南开放发展新的战略支点等一系列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强扶贫开发工作,全力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希望国务院扶贫办一如既往关心广西扶贫开发工作,在资金、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帮助。

    刘永富说,扶贫是第一民生,广西在扶贫开发方面创造了很多成功经验,希望继续加大投入,采取更多有针对性的措施,推进新时期扶贫工作。国务院扶贫办将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帮助广西做好扶贫开发各项工作。

    自治区领导危朝安、黄日波,自治区政府秘书长莫恭明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广西公安机关集中推出27项便民利民服务措施
·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 陈武到广西交通投资集团调研 研究解决当前问题
· 广西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