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赵克志陈敏尔会见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16日 09时06分   来源:贵州日报

    1月15日,贵州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一行。省委副书记李军,省领导廖国勋、刘远坤参加会见。

    赵克志对刘永富一行表示欢迎,向国务院扶贫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贵州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贵州坚持把扶贫攻坚作为第一民生工程,抓住新一轮扶贫开发重要机遇,以集中连片特困地区为重点,通过大力培育产业促进就业,通过实施“四在农家·美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六项行动计划推动基础设施向县以下延伸,贫困人口逐步减少,贫困面貌逐渐改变。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六个到村到户”为抓手,实施精准扶贫,以促进农民增收为中心,加大结构调整力度,做好山地特色农业这篇大文章,带动农民脱贫致富。希望国务院扶贫办进一步加大对贵州扶贫开发工作支持力度,帮助我们加快实现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

    刘永富说,近年来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为扶贫开发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国务院扶贫办将以人民需求为第一信号,始终把贵州作为扶贫开发工作重点支持省份,与贵州一道探索精准扶贫新机制,促进扶贫资金用好用足用出效益。希望贵州进一步发挥金融在扶贫开发中的撬动和支撑作用,加大职业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推动扶贫开发工作迈上新台阶。

    省政府秘书长唐德智,国务院扶贫办和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贵州发现一例输入型禽流感疑似病例 患者已死亡
· 贵州省2014年力争实现城镇新增就业65万人
· 贵州省2013年预计减少贫困人口160余万人
· 贵州省2013年财政总收入累计完成1919.18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