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副部长慰问天津三支一扶大学生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2日 14时18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为深入了解基层“三支一扶”大学生工作生活的情况,鼓励他们扎根基层、锻炼成长,1月20日,人社部副部长信长星到天津市北辰区,专程慰问“三支一扶”大学生。

在座谈会上,4名“三支一扶”大学生代表讲述了自己如何从一名学生转换成一名优秀的基层工作者,他们纷纷表示,“三支一扶”计划这个平台托举起了他们职业之梦。天津市人社局局长孔长起和北辰区区长分别就全市和北辰区“三支一扶”工作的思路、落实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做了汇报。信长星部长充分肯定了天津市“三支一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特别对“三支一扶”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热爱基层、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褒奖,称他们用实际行动较好地践行了“三支一扶”精神,参加“三支一扶”计划,一定会是所有“三支一扶”大学生不悔的选择、一生的财富。

座谈会后信长星副部长还到双街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北辰区模范小学,现场慰问了2名在岗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刘宗龙)

 

 
 
 相关链接
· 专访信长星:大学生就业服务“不断线、不断档”
· 信长星:做好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工作
· 信长星:落实就业优先战略 确保就业局势稳定
· 信长星出席2011中国浙江·宁波人才科技周并致辞
· 信长星在天津出席全国失业保险工作座谈会并讲话
· 全国失业保险工作座谈会在天津召开 信长星讲话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