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烟草局认真学习《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3日 09时25分   来源:烟草局网站

    1月17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国家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烟草总公司总经理凌成兴主持会议并讲话。国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泽华、李克明、杨培森、赵洪顺,国家局党组成员、驻国家局纪检组组长高林出席会议。

    凌成兴指出,要认真学习、大力宣传、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统一思想、规范工作、解决问题,修改完善、尽快出台国家局党组关于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相关规定。

    凌成兴强调,《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出台,进一步坚定了全行业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业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建设的意见》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明确了操作程序,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执行力。用“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的五条标准,选好领导干部,配强领导班子,带领干部职工努力工作,不断开创行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国家局总会计师张玉霞,国家局、总公司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烟草局局长凌成兴:谋划三大课题 提升五个形象
· 国家烟草局验收组深入湖南衡阳验收烟基建设项目
· 烟草局局长凌成兴:抓好七项工作 确保生产安全
· 烟草局召开西部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挂职干部座谈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