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检查调研北京市春节粮油市场供应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3日 10时37分   来源:粮食局网站

    1月22日,国家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正晓到北京市检查调研春节粮油市场供应工作并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在物美超市田村店、城北回龙观商品交易市场,任正晓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仔细询问了近期粮油进货、销售、质量、价格等情况,认真听取了北京市粮食局和京粮集团的情况介绍。他指出,北京市粮食局和京粮集团节日粮油市场供应工作抓得早、抓得实,目前全市粮油供应品种丰富、货源充足、质量良好、价格平稳、服务到位,有力地保障了首都春节粮油市场的繁荣和稳定。

  在西北郊粮库储备稻谷接卸现场,任正晓与一线干部职工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他说,粮食购销调运工作很繁重、很辛苦,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你们坚守岗位、加班加点、辛勤工作,一手抓好市场供应,确保民食军需,一手抓好储备稻谷和小麦调运接卸,夯实市场调控物质基础,为保障首都市场供应和价格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悠悠万事,吃饭为大”,我们每个粮食人都要切实增强“首要意识”和“守责意识”,把粮食流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军粮供应站调研时,任正晓充分肯定了北京市军粮供应工作,并强调军供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坚持“以兵为本”,积极探索发展军粮供应的新方式、新内容,不断提高军粮供应工作服务水平,切实做到让党和政府更加放心,让部队官兵更加满意。

  在座谈时,任正晓说,今天专程到北京市粮食企业调研,既是来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也是代表国家粮食局向全国粮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对同志们为守住管好天下粮仓、保障国家粮食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北京市粮食局局长李广禄和京粮集团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慰问活动。

 
 
 相关链接
· 任正晓:粮食供求"外松内紧" "粮忧"意识不容稍懈
· 任正晓赴江西省检查调研秋粮收购和对口支援工作
· 粮食局局长任正晓赴黑龙江检查调研秋粮收购工作
· 任正晓与贵州省副省长刘远坤研究粮食流通工作
· 任正晓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 交流中以粮农合作情况
· 任正晓主持召开粮食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