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在京召开2014年全球总经理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年01月23日 16时03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1月22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在北京召开2014年全球总经理会议。国家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到会看望会议代表时要求,中检集团要充分发挥改革的优势,更加主动,更有作为,勇当改革的先锋,进一步向着做大做强、世界知名的目标前进,率先走出一条中国检验检测认证改革发展的路子,为中国质检事业改革发展作贡献。质检总局副局长、认监委主任孙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树平对中检集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出席会议的全球总经理及中检集团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并对中检集团新一年的改革创新提出了明确要求。支树平表示,中检集团是质检事业的一块重要阵地、质检队伍的一支重要力量,也是质检形象展示的一个重要窗口、质检联系各方甚至世界的一个重要的桥梁和纽带,地位重要、任务繁重、责任重大。2013年中检集团呈现出业务发展、实力增强、服务扩大、贡献更大的良好局面。

    支树平强调,中检集团是一个正向着现代企业发展的大企业,同市场直接接触,掌握着最纷繁、最真切的市场动态和信息,同质检各领域也有着最广泛的联系,并拥有最广泛的服务领域,在新一轮改革开放中,中检集团改革的优势更为突出,作用更加凸显。他要求中检集团坚决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总局党组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坚持不懈贯彻“十二字方针”的部署,更为主动地改革,承担更大的改革责任,勇当改革的先锋。要积极承接、对接包括法检制度改革、检验检测认证资源整合、质监系统分级管理、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建立以组织机构代码为基础的法人和其他组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制度、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在内的各项改革,为全系统提供改革的思路、改革的载体,消化改革的成果,释放改革的红利,率先走出一条中国检验检测认证改革发展的路子,进而为中国质检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孙大伟在讲话中,对中检集团深化改革创新、实现做大做强、世界知名的中检梦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中检人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质检总局党组的决策上来,坚定做大做强的自信,坚定目标方向、条件实力和人才队伍的自信;抢抓深化改革的机遇,把握好政策和市场的机遇;坚持创新发展的道路,优化治理结构、激发创新活力,加快扩张步伐、增强发展动力,用好政策支持、借好改革外力,为早日实现做大做强、世界知名目标而努力奋斗。

    孙大伟表示,做大做强、世界知名,既是中检集团的发展目标,也是全系统的共同愿望。他希望全系统进一步树立改革思维、创新意识和大局观念,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高度、从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的全局角度,来看待中检集团的发展,对中检集团给予更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共同开创质检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质检总局及国家认监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中检集团70多家国内和海外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司长王新:踏石留印 善做善成
· 黄冠胜:唱响改革主旋律 推动动植检事业新发展
· 吴清海要求加大改革 增强信心 传播纤检正能量
· 全国认证认可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支树平出席并讲话
· 质检总局党组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 国家质检总局举办2014年第一期质检大讲堂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